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那些小事製作團隊

感嘆去年如此認真的我





  嗨大家好,我是S。稿拖著拖著,就來到了隔年了呢!額低天啊,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!今年就在交不到幾篇稿的情況下度過了OMG。


  在無數個開頭是「好久不見」的文稿中,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還沒寫完(汗。2021年被太多事情纏身,導致於無法費神寫稿,反覆輪迴著啊該寫稿了但事情好多、沒有熱情但我應該負起責任(?)的各種甘蔗渣宣言。回首看來天啊原來我才交了三篇稿嗎,2021!三篇!真的是為我自己獻上RIP。



   現在下跪還來得及嗎(?


  Okay瞎扯淡了一堆,來說說2021年的生活。年初的臺灣還是非常安全的,零星的確診、正常的作息,就算出國無望,國內出遊也不妨是個好選擇;但隨著五月臺灣疫情開始延燒,緊繃的情緒和賺到的錢成反比,就連出門走走都有點令人感到惶恐。原先的我以為自己不會受到多大的影響,畢竟我本來就接案

,加上待在店裡搖飲料,雖然生意受到了波及,但對於個人心情和生活上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。


  沒想到無法出門真的讓人滿沮喪的,且工作的案子銳減,逼不得已接了不喜歡的案子,真的是各種身心俱疲。總之,2021年的我過得有點頹喪。


  總是覺得自己在無意義的消磨時間,就算知道自己過得不太對勁,我依舊還提不起精神改變,真的是滿唾棄自己的哈哈。


  雖然很頹喪,但我努力整理了作品集,也算是有新進展吧哈哈。




  而在這樣沮喪的日子裡,2021年我還是迎接了一些好運。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有隻超可愛的狗(在豬大腸的ABO研究中有稍稍提及),他是Nico¹,以2022年來算的話已經18歲²了,大約從他10歲起,我非常想要延續他的生命,看能不能配出個孩子,覺得他的孩子一定很可愛哈哈。(事實證明的確是XD)但過程一直很不順利,直到2020年7月配種,終於在當年9月!!!我家迎來一隻可愛的小公主。


差不多10歲的nico,順便用這張應個景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
  這次依舊是爸爸擔任取名,一如既往地跟美金有關,她叫Quarter(我們發近英式的音),直至今日黃果德小姐將要一起慶祝第二個新年!非常開心她平安長大,並且在2021年的10月多正式成年,由於她同胎的妹妹沒有機會能一起長大,所以我非常地慶幸,希望2022虎年她依舊可以每天開開心心!


出生35天起就每天到店裡上班的小童工XD,她是副店長喔!(店長是她爸)


  最後,上稿的時候已經是鄰近牛年末了,希望虎年可以虎嘯龍吟(?得趕走新冠肺炎,讓大家的生活重新恢復正常。祝大家虎虎生風、虎虎生威、虎年行大運!


  下一篇文章再見啦!(已交稿讚讚


  P.s 韋鳥的全新英文創作專輯超好聽,全英又創作超有才,推推喔!



註釋

  1. 我爸取的名字,其實他的本意是Nickel(5美分硬幣),但臣妾英文不好不知道XD。

  2. 以小型犬換算人類年齡,NINI已經88歲了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