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那些小事製作團隊

美少女篇




  為了交學校實習紀錄,因此在記錄研習、讀書心得之餘乾脆稍加改動成為專欄文章了,後來發現這半年內的實習心得涉及太多學生、教師隱私的內容,所以就都沒有放上來了,但這半年我還是有好好記錄實習生活呢!


  雖然我一直抱持著「過去就過去了」的人生態度,但某天的半夜還是會不禁回想過去這一年自己是否有甚麼成長,然後順便好好正視自己被壓抑的情緒,然後鬱悶個一兩天就好了。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一貫秉持著隨興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生態度,但往往等到一切事情都告一段落後,回頭看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壓抑。然後一度過那個節點就又可以隨興、沒心沒肺的過日子啦!


  最近在整理實習檔案和看學生、老師給我的回饋,發現很多個性、特質是我日常生活不會出現,只有在我擔任「老師」這個角色時才會出現的!感覺很神奇,很像發現甚麼新大陸一樣,老師一直說我很「溫柔、細心、有耐心」,歐麥尬,從我人生有記憶開始,這幾個詞根本不會出像在我身上耶哈哈哈哈!


  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學習,我有開始讀英文、上課了,要堅持住,好好學習啊啊啊!然後教育專業科目也需要撿回來好好讀了,我現在心態就是好好準備,然後考不考得上這種事就隨緣吧!大不了就轉跑道,人生也不用想這麼多啦,天災人禍一堆,哪天世界末日也不知道呢,哈哈哈哈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