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那些小事製作團隊

一年





  默默的一年半就這樣過去了,因為自己真的很不喜歡寫東西,必須被逼到萬不得已才會動筆,所以專欄就用自己的作業報告充數了……放上來的報告也是自己覺得比較有趣、貼近生活的東西。然而自己交的文章寥寥無幾,沒什麼貢獻,真的是有點汗顏呀!


  在這裡要謝謝辛苦的編輯大大每次不厭其煩的幫我校稿,也是藉由校稿才發現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有很多錯字和待改善的地方。也藉由校稿讓我重新去閱讀以前的報告,並反思自己的缺漏之處,有時亦發現可用其他角度來看或不同方向研究。


  我覺得「那些小事」對我來說可以算是一種紀錄與陪伴吧,不論是娛樂、學習、工作、生活,「那些小事」默默地將大家的生活軌跡記錄了下來,總是有人盡力維護著這個刊物的運作,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心靈的依靠與慰藉吧,就像是不論生活過得如何,活得多麼隨意任性,感覺大家還是會在那裡,也不會因此說甚麼,包容著各式各樣的我們。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我也還沒想好要開甚麼新的專欄,雖然有時覺得自己這樣太任性、無為、消極,但其實也沒有甚麼關係的吧?最後還是習慣性地喜歡以開朗樂觀做結尾,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之後的「那些小事」,期待大家新一年的生活點滴!





bottom of page